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再陷绝境? 国民党面临被追征至少12亿新台币

2017年03月07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7日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党产处理委员会”将于24日针对“国民党以转帐拨用等方式取得公有房屋及其基地并已移转他人之追征案”办理听证会,根据“党产会”昨日公布初步调查报告,国民党已经移转第三人或被征收土地,共计458笔,以当年公告现值计算,移转金额为12亿多元(新台币,下同)。

根据“党产会”完成调查报告,这些转帐拨用取得之土地,几乎百分之百认定是不当取得,国民党在听证会完成认定程序后,就将面临被追征的行政处分,追征金额至少12亿元起跳。如再加计4成及利息,被追征的金额恐逼近20亿元。

国民党面临党产追讨,加上大量解雇党工,目要结清党工退休金,还有近10亿资金缺口,如今又要面临被追征至少12亿,再度被逼上断炊悬崖边。

针对“党产会”即将举行的听证及追征行程,国民党中央无奈表示,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但该来的总会来,就看“党产会”要追杀到什么程度了。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