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谈国民党主席六人争霸:不会帮特定候选人

2017年03月07日13:1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马英九资料照

  马英九资料照取自网络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已成6强争霸的局面,对此,马英九表示,不是坏事,人多代表有人愿意承担责任。对于此次的国民党主席选举,马也表示“我也没有帮特定候选人”。

  马英九说,国民党现在遭遇的困难很多,有人说都已经这个田地了,还有六个人出来竞选党主席,他觉得不是坏事,“人多代表在危急、震撼的时刻,还有人愿意来承担责任”。

  马英九希望,选举时不要有一些违法、暴力的举动,包括语言的暴力。谁选上我们就支持,一同改革、团结、茁壮、执政。他说这半年的情况可以看出人民对国民党还有期待,国民党表现的不够好,自己要检讨,要让民众能够改变对国民党的看法。

  马英九说,他是一个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事在人为,有志竟成”,我不断到处跑,“我也没有帮特定候选人”,只是希望维系大家对台湾的支持。(朱炼)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