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避党内互打拓新战场 自制直播节目评论时事

2017年03月08日08:2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郝龙斌避党内互打,自制直播节目评论时事

  郝龙斌避党内互打,自制直播节目评论时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国民党主席选举竞争激烈。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日前另辟战场,与党籍“立委”赖士葆在“立院研究室”自搭虚拟摄影棚,共同评论一周时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郝龙斌开播的评论节目也同时在郝与赖脸谱网直播。该节目未来将每周直播一次。郝龙斌办公室表示,这次党主席选举,历经一连串隔空交火,赖士葆建议郝,不能在一直只讲党内的事,否则谈论过程难免因批评伤害团结,外界也不见得关心。

  郝龙斌办公室指出,与赖士葆合作时事评论直播节目,也象征党团关心的事,就是国民党党中央关心的事,可展现郝未来若当选,让党与“立院”党团连结运作的决心。“郝会把‘立院’党团的问政,当成国民党的大事”。(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