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动向引关注 选台北市“立委”可能性最大

2017年03月08日08:3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连胜文

  连胜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象征国民党最基础权力结构的党代表将于5月20日改选,国民党党中央委员连胜文等五名子弟兵,同步在个人脸谱网换上“形象照片”,宣布投入党代表选举。连胜文的大动作,也让外界好奇他的下一步,党内人士认为,投入台北市“立委”选战,是连胜文最可能的方向。

  “连系青年五虎将”包括连胜文办公室秘书兼发言人钱震宇,目前在郝龙斌竞选办公室支援的游淑惠,在詹启贤竞选办公室随行的黄健豪,连胜文随行秘书林鼎超以及与连系关系友好的台北市议员吴志刚办公室主任满志刚。

  连系人马大举投入党内选举,连胜文本人动向引发关注。据了解,连胜文亲信幕僚曾建议,争取党主席,或再战台北市长,但经连胜文长考后,都不纳入考虑。另外,党内有人劝进连胜文“南下当刺客”,参选高雄市或台南市长,但考量胜选可能性与意义,南下参选可能性也暂时不存在。

  近连党内人士,则建议连参选2020台北市大安区或士林大同区“立委”,此一建议目前连阵营仍在观察中,存在可能性。(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