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警方破获一专对大陆民众诈骗集团 15人落网

2017年03月09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插翅难飞高巿特勤警由顶楼攀降攻坚,破窗逮捕15人,起获电脑和诈骗讲稿等。

插翅难飞高巿特勤警由顶楼攀降攻坚,破窗逮捕15人,起获电脑和诈骗讲稿等。

人民网3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绰号“赐哥”王姓男子自组电信诈骗机房,以“假检警”、“信用卡遭盗刷”等手法行骗大陆民众,台湾高雄巿警刑大侦五队7日收网,由保大特勤中队从机房所在透天厝顶垂降破窗抓人,主嫌等15人落网,粗估得手金额达人民币2至300万元。

警方去年底接获线报,指人称“赐哥”的33岁王男曾是诈骗集团成员,去年底自立门户,找来43岁苏姓、32岁毛姓男子担任金主,王男已怀胎3月刘姓老婆与钟姓女子负责会计,再由朋友友一个拉一个,在高雄巿区租屋从事电信机房诈骗。

王男行事小心,不定期会更换机房地点,如同狡兔三窟,警方搜证多时,锁定他最近租屋在左营大路一处巷弄内透天厝,7日上午11时由保大特勤中队从屋顶垂降至2、3楼阳台,打破落天窗逮人,诈骗成员吓傻,个个趴着不敢动。

现场王男等11人被逮,警方另在三民、鼓山等区拘提金主、会计共15人到案,起获15台平板、笔电5台及手机12支等,扣得现金5万1000余元,现场还有少量毒品,怀疑王男以此控制成员并提神,讯后依诈欺罪送办。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