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现身中山纪念馆致敬孙中山铜像

2017年03月12日15:3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马英九回应洪秀柱:我温良恭俭但“当仁不让!”

  马英九回应洪秀柱:我温良恭俭但“当仁不让”!(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纪念孙中山逝世92周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2日上午在吴敦义、郝龙斌等陪同下,前往中山纪念馆向中山铜像致敬。针对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评论他温良恭俭让,最后把天下都给“让”了出去,马英九回说,他温良恭俭,但“当仁不让”。

  马英九抵达中山纪念馆时,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看到好久不见的马英九,热情民众在马英九离开时纷纷趋前握手拍照,感到民众温暖的马英九心情也和好天气一样“high”,最后还站在车门上高举双手和民众致意。

  除了吴敦义、郝龙斌,陪同马英九向中山铜像献花致敬的,还有前马办秘书长曾永权、杨进添,前“国安会”秘书长胡为真、袁健生、金溥聪、高华柱,以及前“内政部长”陈威仁、前“劳动部长”陈雄文等人。

  洪秀柱昨天行程在中南部,国民党中央则是由副主席陈镇湘在马英九之后,率黄复兴干部及党员前往前往中山纪念馆向中山铜像致敬。(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