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军方再爆染毒丑闻

2017年03月13日06: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新华社台北3月12日电 (记者吴济海、刘欢)继上月清泉岗基地被查出官兵涉毒后,台湾军方再爆染毒丑闻。高雄警方11日突袭临检高雄市区某酒店,在包厢内当场查获摇头丸、一粒眠、K他命、毒咖啡包等新型毒品,共31人涉案,其中2人是海军士官。

  综合此间媒体报道,警方调查,两名涉案军人为海军战斗系统工厂李姓中士与海军通信队黄姓下士,当时两人正与他人在包厢狂欢,警方破门而入,两人吓傻。其中一名军人当场坦承,另一名被警方带回侦讯时才承认军人身份。

  台海军方面称,两人已涉法犯纪,军方要求相关单位尽速依相关原则及规定,召开会议严厉处分,并纳入汰除对象。涉毒两名士官原本预定明年3月退伍。

  目前全案由警方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中。

(责编:刘军涛、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