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谈2018地方选情 蔡英文夜宴民进党部分县市长

2017年03月15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天傍晚邀请民进党部分县市长在官邸餐叙,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会后转述,餐叙是由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蔡英文办公室代理秘书长刘建忻陪同,与彰化以北的执政县市长,包括宜兰县代理县长等人,针对近期相关议题及政情交换意见,会中也就2018年的地方选情,进行讨论。

昨晚出席的县市长,包括宜兰县代理县长吴泽成、基隆市长林右昌、桃园市长郑文灿、新竹市长林智坚、台中市长林佳龙、彰化县长魏明谷等人。

洪耀福表示,接下来蔡英文也会邀请中、南部执政县市首长,听取地方政情。

党内人士透露,目前对于2018选情与布局,仍是交由选举对策会委员会评估,蔡英文约见这些人,主要是听取地方的政情。

新竹市长林智坚说,蔡英文确实有提到2018年的选举,要以现任者为优先提名。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