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安以轩宣布结婚嫁百亿富豪 唯美婚纱照曝光

2017年03月16日09:0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36岁的安以轩和拥有百亿身家的CEO陈荣炼秘密交往2年,她15日在“安氏企业”姊妹淘刘品言、夏于乔、Linda(廖语晴)见证下,与男方在台北市中山区户政事务所办结婚登记,并在微博宣告婚讯:“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

据了解,年约40岁的陈荣炼为德晋集团总裁,身家估计上百亿。安以轩密友透露陈苦追她1年半,2014年底才交往,她虽排斥富豪,但陈一路从纽约追到巴黎、横店追到台湾,甚至在安以轩故友安钧璨过世前后悉心陪伴安排后事,终于打动芳心。

两人3月初在义大利拍婚纱,踏遍罗马、马泰拉古城、阿尔贝罗贝洛的蘑菇村,再转往巴黎。造型和摄影上更动用顶级大师“Roger”郑建国及名摄影师林炳存,刘品言说:“15年来心里都在等着有个人能好好照顾妳,妳结婚了欧买尬,陈太,要很幸福很幸福。”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