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频传“关说” 国民党质问蔡英文:到底管不管

2017年03月17日09:0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民进党“立委”林岱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林岱桦日前在主持“动保法”协商时,一席“放生论”引起争议,就连党内同志都严厉批评,林岱桦因此被网友戏称“放生立委”。今日媒体又爆林岱桦疑“关说”“中油”人事,最后对方也顺利录取分发。国民党发言人李明贤批评“全家就是你家”,民进党的完全执政,就是完全的吃相难看!并问蔡英文是否要沉默到底。

  “绿委”林岱桦主张如果民众不养动物了,应可送到收容所。日前和林务局长林华庆对于弃养与放生说展开唇枪舌战,林岱桦接连说出“我就是买了这个,或是无意中人家送我的,但是我想放生,我不能养了!怎么办”、“我已经养了这个东西养了十年了,我想放生它,我真的没办法养他了,那怎么办?你告诉我答案!”,尽管林华庆不断解释,但仍遭林岱桦回呛三次“你现在是在跟我对干”。

  今日台媒报道,有意问鼎高雄市长的林岱桦疑似关说“中油”人事,办公室发文给“中油”推荐某特定人士,当时复试尚未进行,最后该人士也被顺利录取分发。但林岱桦办公室对此回应,是选民服务所以像机关推荐,只是想让当事者有“公平竞争的机会”。

  国民党发言人李明贤批评,从媒体爆料某南部“绿委”关说台军少将人事案,如今又被爆出另一民进党“立委”关说公营事业人事,从军中到公营事业人事,这就验证了“全家就是你家”,民进党的完全执政,就是完全的吃相难看!

  李明贤说,蔡英文去年才告戒党内说过“升官发财请走别路!”从民进党几起关说疑云,现在外界也开始有新的理解:原来所谓的“别路”就是“别挡人财路”的意思;要关说人事,要找对门路!最后他问,蔡英文,面对党内的如此吃相难看,你真要保持沉默到底?(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