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内初选阴谋论不断 陈菊叹气直言:很烦

2017年03月19日15:1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民意代表林岱桦接连卷入“野保法”、关说“中油”人事争议,引发党内初选阴谋论,18日更于脸书抱屈说:“我,值得媒体追杀吗?”高雄市长陈菊昨天面对媒体询问,再次呼吁参选人自制,别一直在派系中打转,但她也忍不住叹气直言:“觉得很烦!”

据报道,陈菊昨日与“中油”董事长陈金德联袂出席“植树护林守护台湾─高雄市联合植树活动”,陪民众种下上千株树苗,有意角逐高雄市长的民意代表刘世芳也到场。

陈菊说,任何愿意为高雄努力的人,她都支持,但更喜欢人格诚实、磊落、善良,能够团结派系的人,若是一直在派系中打转,用暗黑手段制造纷争,“小气、没格局、不够资格做领导者”。

陈菊重申,她只关心未来再做2年高雄市政、对市民的责任,所以民意支持的人,她也会支持。

不过陈菊强调,“如果一直在派系中打转,唉,我觉得可惜,大家也觉得辛苦”。她说,她喜欢人格诚实、善良的人,才有大格局领导大高雄,如果不断用抹黑、暗黑的方式,在网络上制造纷争,“我为他们感到可惜!”相信选民眼睛雪亮,大家都不会支持。

(责编:覃博雅、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