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60天 清理人头党员

2017年03月20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5·20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六十天,新征党员暴增及人头党员的争议仍纷扰不休。事实上,国民党已对可能的人头党员作出清理,最可能是人头党员的对象,即新征入党或恢复党籍皆在同一通讯地址的党员,约有四千人,可能会优先被剔除。

这次党主席选举,短短一个月就暴增数万党员,六组参选阵营代表已定明天开会,能否达成处理人头党员共识,受到注目。

周二的会商预计将针对“人头党员”的定义及审核、剔除的标准进行讨论,至于实质的审查作业,还是要由专业党工进行。

不过,针对今年1月1日至1月20日出现的五万八千多位新征及恢复党籍党员,中央党部已针对入党介绍人、通讯地址样态进行统计,其中共有三种样态,即同一入党介绍人、同一通讯地址、及同一入党介绍人且同一通讯地址情况进行统计,其中,大量同一通讯地址者与常情最不合,中央党部认为应优先纳入剔除考量。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