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批柯文哲是"妈宝":说不定柯妈妈更适合做市长

2017年03月20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19日表示,台北市长柯文哲说嘴世界一流,做事一事无成,是“妈宝”,说不定柯妈妈比柯文哲更适合做市长;民进党是诈骗集团。

郝龙斌19日上午出席士林区“国民党新未来”座谈会,除细数台北市长任内政绩,也批评柯文哲与民进党执政,并说明为翻转国民党、超越民进党,所以参选国民党主席。

郝龙斌致词时表示,柯文哲说嘴世界一流,做事一事无成,只会推给马英九与他;柯文哲是“妈宝”,还请妈妈打电话给基层,说不定柯文哲妈妈比柯文哲更适合做市长,最起码愿意跟基层联系。

谈到民进党执政,郝龙斌说,民进党推动转型正义,做最不正义的是追杀国民党,要转型正义为何只针对国民党?

郝龙斌表示,蔡英文日前对基隆与台中开出支票,让他想起民进党“执政”时期的8年800亿新台币的治水方案,最后拿去绑桩,两兆双星计划现在变“两颗流星”,造成民怨。

话锋一转,郝龙斌说,民众对民进党失望,民进党民调下降,但却没有转变成对国民党的支持,为什么?因为国民党所作所为无法让支持者期待。

郝龙斌表示,林飞帆昨天说民进党说一套做一套,“选后摆明不鸟你”,这不是诈骗集团是什么?面对诈骗集团,为何国民党没有得到民众托付,这是国民党要反省的地方。

台北市议长吴碧珠现身座谈会力挺郝龙斌表示,党主席最好的人选当然是郝龙斌,郝龙斌过去与她共事8年,一路走来对台北贡献相当大;郝龙斌当党主席会照顾党,无私为党奉献,选后会整合党,她支持郝龙斌当选党主席。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