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湾咖啡俱乐部”活动在长沙启动【3】

【查看原图】
“旅行台湾咖啡俱乐部”活动在长沙启动【3】
“旅行台湾咖啡俱乐部”活动在长沙启动【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年03月20日09:45

人民网3月20日电 长沙台资企业“MounGar423咖啡馆”19日正式启动“旅行台湾咖啡俱乐部”活动——台旅会在大陆一、二线城市持续举办“台湾旅游达人分享会”,此次向长沙6家咖啡馆门店分别提供各一套台湾旅行文学及旅游指南丛书及台湾地图、美食折页等宣传品,以吸引年轻消费者前往台湾自由行,走一趟咖啡、文创、美食、民宿的深度主题旅游。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指出,在陆台资企业展现的台式服务精神,是对大陆消费者最好的台湾旅游营销。他希望借此把台湾旅行的美好体验与咖啡文化,传递给更多年轻消费者,提高赴台自由行的人数。

分享会上特别邀请知名旅游达人“西西里玩不停”,分享其“慢行慢旅、小众台湾,这一次我们不环岛”的经历,推荐自由行旅客住宿台旅会评选的好客民宿、骑行自行车感受慢旅行的魅力以及到最美咖啡馆“苗栗山芙蓉咖啡”品味生活。

台湾华信航空长沙办事处总经理何炳杰也在活动中介绍华航精致旅游自由行产品。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