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保外就医却忙于出席餐会 遭批“政治跑摊”

2017年03月21日13:5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陈水扁保外就医却忙出席餐会 遭批“政治跑摊”

  陈水扁目前保外就医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保外就医后,日前遭面包师录到在家门口散步影片掀起风波,如今又被爆出在3月18日参加议员聚会,“319枪击案”13周年当天更出席餐会,挨批“政治跑摊”。台中监狱表示,会再进一步厘清。

  据报道,陈水扁因涉“公务机要费案”,遭检察官认定与妻子吴淑珍共贪污1千多万(新台币,下同),卸任后另查出涉及洗钱等共11件弊案,遭判刑20年并科罚金2.5亿元定谳。陈水扁服刑后,因健康问题于2015年获保外就医,目前已获第9次展延。

  对于陈水扁在3月18日参加议员聚会以及出席“319枪击案”13周年餐会,台中监狱回应,若仅为私人访友行程不用特别申请,但是不是在法规规范内,还需再通过访视厘清。(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