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屡遭影射和"人头党员"有关 吴敦义:我只介绍了三个人入党

2017年03月21日16: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1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频频传出“人头党员”的争议,屡遭影射与“人头党员”有关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21日上午受访时忍不住“拉高分贝”,声称自己问心无愧,并说他只帮桃园市议员杨朝伟夫妇的儿子介绍入党,还有介绍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入党,“总不能老爸选党主席,家人不支持”,除此之外,没有介绍过任何人入党。

  吴敦义表示,国民党工过去也曾奉命争取新党员入党,难道那些党工找的也是人头党员?如果是人头党员,怎会规定入党四个月就可选党代表,如果是人头党员应更严谨审查。

  吴敦义并称,只要问心无愧,党工找来的也是党员,其他竞选党代表的人邀请人家来入党的,难道有违法吗?“我觉得没违法。”

  吴敦义表示,只要党代表认识这些新入党的党员,就是增加国民党新血轮,至于品德不好、社会观感不好的党员,党自然有筛选机制;至于下午党中央讨论查人头党员,“这我没有 评论”,他说尊重中常会在党主席主持之下所做的决定;吴并怒呛:“我不太愿意批评说哪个县市有2000人就是人头党员,有人口更少的县市有5000、6000人入党就不是人头党员,这个是不对的。”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