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福布斯2017全球富豪榜 郭台铭拿下台湾地区首富

2017年03月22日08: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布斯2017全球富豪榜 郭台铭拿下台湾地区首富

  富布斯公布2017全球富豪榜,微软(MicroSoft)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蝉联全球首富。(图片来自布斯网站)

  据台湾媒体报道,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公布“2017年全球富豪排行榜”,微软(MicroSoft)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以860亿美元的身价,四度蝉联全球首富。台湾地区首富则由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拿下,而他的全球排名也由去年的228名,向前跃进到182名,个人财富则为75亿美元。

  据报道,根据《福布斯》公布的“2017年全球富豪排行榜”,今年全球富豪的资产净值达到7.67兆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而全球首富则是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这也是他四度蝉联冠军,个人财富860亿美元,比起去年增加了110亿美元;其次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个人财富756亿美元;亚马逊(Amazon)行政总裁贝佐斯(Jeff Bezos)则以728亿美元的个人财富夺得第三。

  台湾地区部分,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以个人财富75亿美元夺冠,而他的全球排名也前进到182名;其次则是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个人财富62亿美元,全球排名则由去年的201名,后退到234名;宏泰集团创办人林堉璘则以55亿美元的个人财富位列台湾地区第三富豪。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