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排案审查"两岸监督条例" 民进党上演"现形记"

2017年03月22日14:5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排案审查"两岸监督条例" 民进党上演"现形记"

国民党排案审查两岸监督条例 民进党上演“现形记”

  今天国民党排案,民进党却遮遮掩掩,态度不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所谓“两岸协议监督条例”搁置已久,“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国民党“召委”曾铭宗今天(22日)排案审查。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林为洲在程序发言时表示,“海水退了才知道谁没穿裤子”。民进党过去一再强调要尽快通过“监督条例”,要有完备的“立法院”监督;今天国民党排案,民进党却遮遮掩掩,态度不明。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王育敏说,“318学运”至今已经3年,台湾有多少个3年可以蹉跎。当年服贸协议送至“立法院”民进党杯葛,一拖就是1年多。当时民团与民进党要求先“立法”再审查,国民党后来也同意,“今天就开始启动监督条例审查”。

  国民党籍“立委”蒋万安说,民进党执政后不断上演“现形记”。“318”时要求订定监督条例,今天国民党“召委”排案审查,民进党却拖拖拉拉。“两岸监督条”例陆委会没有版本;“一例一休”劳动部门没有版本;大陆学生纳保“卫福部”也没提出版本。他质问,林全“内阁”被民进党“立法院”党团绑架了吗?为何行政部门不敢为政策扛责任,要躲在后面。(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