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抽查“人头党员” 首日389通电话异样数仅28

2017年03月24日08:3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清查“人头党员”(选举时为支持特定候选人临时入党的党员),23日一整天,包括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洪秀柱、詹启贤及韩国瑜等四组阵营都推派代表展开电话抽查,但第一天抽查结果,发现明显是“人头党员”或有明显异样的样本数,比率极低,有阵营直言不查了,因为根本查不出来。

  根据参与抽查的阵营指出,昨天清查首日,四组参选人针对同一介绍人及同一通讯地址大量入党最多的分层,总计抽查打了389通话。抽查结果是:有180通电话抽查的人表示有入党,11人说没有入党,3人没有反应,6通说没有此人,12通说人不在,159通电话没能接通,还有8通电话显示是空号。

  换言之,将表明没入党、没反应、没此人及空号电话全加上,明显是“人头党员”或有明显异样的,只有28个样本数。

  另有一组阵营表示,他们抽了160通电话,接通78通,82通没接通,接通的78通中,知道有入党且是国民党员的,有74人,不知道入党的,只有4个人。

  虽然只有各阵营自己初步统计,不代表党中央及各阵营最后统一公布数字,但各阵营的统计显示,抽查人头党员的作业,能查出确是人头党员的人数比例,极为偏底。

  国民党六组党主席参选阵营从23日起到下周一,各阵营有250通的分配数,将针对去年7月1日至今年1月20日新征及恢复党籍的党员进行抽查,抽查结果还是要以最后公布为准。(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