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农药残留标准放宽 黄智贤:难道吃农药是台湾人的本份

2017年03月26日15:2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黄瓜

  台湾政治评论家黄智贤表示,胡乱放宽农药残留标准,将把台湾蔬果名声搞臭。资料图取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卫福部食药署”日前公告放宽农药残留容许量,引发外界疑虑。对此,台湾政治评论家黄智贤酸说,不知道蔡英文现在关心什么?难道吃农药、核食都是台湾人的本份?

  黄智贤26日在脸谱网发文,痛批为“卫福部”的作为。她说,“卫福部”真的很没良心,因为其解决食安问题的管道竟然就是放宽标准。如果这种方式行得通,难道解决毒品泛滥,就是要把毒品除罪化吗?

  黄智贤说,胡乱放宽农药残留标准的后果,不只台湾人要接受自己吃农药的苦头,还连带把台湾蔬果名声搞臭。

  黄智贤酸说,“卫福部”的做所为,根本是在照顾农药商的生意,为此就要逼台湾人吃农药。这些,难道蔡英文没有看到吗?还是说,吃农药该是台湾人的本份?(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唐萌(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