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五月天3月29日免费开唱 台北市清场遏代排歪风

2017年03月28日08: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五月天乐团29日将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园免费开唱,消息一出,让“代排歪风”再现,公园辖管单位台北市工务局27日上午8时30分进行清场。(台北市工务局提供) 图片来源: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乐团29日将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园免费开唱,消息一出,让“代排歪风”再现,公园辖管单位台北市工务局今天上午8时30分与“相信音乐”公司进行清场,29日才开放免费入座。

  据报道,五月天21日在“人生无限公司”高雄站最终场,惊喜宣布29日是成军20周年纪念日,将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免费开唱,邀粉丝重回20年前五月天的第1天。

  消息一出,让“代排收费”的歪风再现,不仅前排代排费用高达逾2万元(新台币),也让不少乐迷不满,认为免费开唱的好意遭扭曲。

  为了提供乐迷公平就座机制,公园辖管单位台北市工务局公园处,上午8时30分与五月天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针对音乐台座椅区进行清场,并利用设施阻隔,29日才会开放入座,也加派驻警在场维护秩序。

  “相信音乐”表示,为维护公园环境,活动后园区内若有设施、植栽任何损坏,五月天均愿修缮,另为避免歌迷变相排在后方草坪,这次活动不会预先彩排,3月28日下午会视状况与公园处决定是否清场后方草坪。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