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自提“三点优势” 呼吁党员相信其能力决心

2017年03月28日14:5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吴敦义

  吴敦义(图片来源网络)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的联署书目前已陆续寄出,内容中写到,“吴敦义一有对党的赤忱忠心;二有最完整的政治历练和行政佳绩;三在辅选工作上,更有一张漂亮扎实的成绩单”。他也强调,虽然他知道党“受伤了”,党一再衰弱,大家也不可能快乐,因此要相信他的能力决心,将党托付给他。

  虽然日前联署书受到“人头党员”的风波,不过吴敦义仍旧行程满档跑。他近日一一将联署书寄出,内容中大打“经国牌”,以表达他早年受到蒋经国对台籍青年的栽培。但他强调,未来不会以省籍做区分,也绝不会为了胜选让党分裂;他一路从县长到“院长”,更没有任何一级主管贪污舞弊,因此执政成绩觉得经得起考验。

  吴敦义也呼吁党员,国民党这些年走过一波波的分裂,但是每个危机,自己都没有跟国民党分离过;希望这次党主席选举,党员可以再给他让党重新执政的机会,相信他的能力和决心,让党走上正确的道路。(高旭)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