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参选人缴钱领党员名册 国民党主席选战起跑

2017年03月30日08: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29日起开放党主席拟参选人提前缴交200万元(新台币,下同)作业费并领取党员名册,此代表党主席选举提前正式起跑。上午由詹启贤阵营第一个已缴款领名册。吴敦义办公室在中午前由中常委姚江临代表前往缴款。郝龙斌阵营下午2点前往缴交保证金,具副主席身份的郝龙斌并循惯例正式向党主席洪秀柱电话请假投入参选。洪秀柱也决定下午3点由总干事吴育仁,前往中央党部缴交,领取党员名册。

  据报道,国民党表示,由于新党员个资有提前外泄情事,国民党中央党部决定今天起开放拟参选人提前缴交200万作业费并领取党员名册,也代表原本4月5日才开始领表的党主席选举提前启动。

  目前表态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共有6人,包括寻求连任的党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前副主席詹启贤、前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以及最后表态的前民代潘维刚。

  国民党主席选举日期定于5月20日。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