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就职党主席一周年 洪秀柱吁努力迎接2018年胜利

2017年03月31日08: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图/联合报系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就职1周年,她今天特别录制影片,从国民党组织精简、党内选举,谈到民进党抹黑,呼吁大家共同蓄积力量、共同奋斗,为迎接2018年胜利一起努力。

  据报道,洪秀柱在脸书上传就职1周年影片表示,这1年来,也许曾举步维艰、寸步难行,也许必须缩衣节食,甚至连党主席都必须四处募款、举债度日,不再理所当然地享有过去的光环,不再拥有过去丰厚的资源,但她深信,大家潜藏在内心的那股党魂依然存在,过往所追寻、实践的党德,不曾消散。

  她说,许多年轻人因为认同国民党信念,凭着一腔热血的投入与付出,大家同心齐力,从彰化田尾到花莲市长补选,大大小小十数场胜利的战役,就是这样赢回来的。

  不过,洪秀柱说,千万不能忘记,不公正的对手正虎视眈眈,企图透过各种手段打击、分化,同时也正在透过各种扭曲手段,窜改历史、要否定过往国民党牺牲奉献换来的功绩。

  洪秀柱表示,过去他们还不敢如此明目张胆,但如今,各种谣言充斥,连不存在的事件都能造谣抹黑,硬往国民党身上扣帽子。

  因此,洪秀柱说,这段时间以来,不仅仅要对抗对手的抹黑与扭曲,更要重视自己的历史与传承。许多真相已随着过去的忽视而消逝,国民党的招牌也随之黯淡;年轻人天生对于公平与正义的追求,转为对国民党的唾弃,若不能还原历史真相、在捍卫历史真相的路上努力,将永远背着莫须有的罪名。

  她呼吁,大家勇敢出来和国民党一起,驳斥、导正民进党对历史上的抹黑。

  洪秀柱说,自去年8月以来,民进党不断以政治力胁迫,清算斗争国民党,以致国民党几近无米可炊,党务工作难以运作,在此情况之下,必须快速地进行组织精简与改造的工作。她会继续效法孙中山先生四处奔走革命的精神,持续宣扬国民党理念,持续募款。

  谈到即将举办的党内选举,洪秀柱说,在国民党这样艰困的时刻,还能有这么多的同志愿意承担,愿意参与这次的选举,相信只要所有参与者都能进行君子之争,树立民主典范,这是值得高兴和欣慰的事。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