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十余城市近千岗位虚位以待台湾实习生

2017年03月31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31日电 由青年公社发起的“第二届台湾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将于7月初至8月底展开,范畴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汉、长沙、成都、重庆、青岛、厦门等多个城市,领域跨大型国有企业、文博单位、传媒机构、知名民营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优质科技企业等大陆优秀企业,共有近千个实习岗位虚位以待。

青年公社称,此次实习活动将为参与者提供住宿、不少于2000元人民币(约合新台币近9000元)的实习补贴以及相关保险,解决其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的报名将于4月初开始,台湾青年可通过青年公社官方网站(y.taiwan.cn)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并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4日。欢迎在两岸高校就读的台湾大学生、硕士或博士研究生自愿报名。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