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国民党不应退出校园 若当选将恢复知青党部

2017年04月01日08:2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吴敦义:国民党不应退出校园 当选后将恢复知青党部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今天(31日)到北投与党员座谈时表示,国民党退出校园是错的。他承诺当选党主席后会恢复知青党部,让大学师生成为党员,努力培育年轻人,让国民党更有前途。

  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吴敦义晚间在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秘书长曾永权、国民党议员陈重文、前“立委”丁守中等人陪同下出席北投“吴敦义与党员有约”活动,现场数百人高喊“吴敦义,冻蒜(当选)!”

  据报道,台北晚间下起大雨,吴敦义感谢还有这么多人不畏风雨前来相挺。他说,国民党不能灰心丧志,只要继续努力,只要执政党失去民心,国民党就有机会。吴敦义称,国民党退出校园是错的,未来他若当选党主席,要恢复各地知青党部,让大学师生成为党员,妇女、劳工、农渔、科技产业等领域也要活络,让国民党更有前途。

  吴敦义也强调年轻人的重要性,指台湾没有年轻人会衰老,国民党没有年轻人就没有改革味道,因此他会努力让“国发院”培养青年。现场也有许多北投青商会的青年站出来力挺。吴敦义高喊“国民党,加油!”现场司仪则带领全场喊“吴敦义,冻蒜!”(李宁)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