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正式请假参选国民党主席 林政则代理党务

2017年04月05日14:4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洪秀柱正式请假参选国民党主席 林政则代理党务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原拟明天领表后才正式请假投入党主席选举,下午中常会原打算亲自主持,并且针对罢免“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行动发表正式谈话。但洪秀柱刚才在主持党高层中兴会报时,突然宣布请假参选,党务交由副主席林政则代理,下午常会也将由林政则主持。

  据报道,洪秀柱突然宣布请假参选决定,让党内也相当讶异。虽然洪秀柱已宣布请假,但有关罢免黄国昌的行动,洪秀柱在中兴会报特别交代党内必须全力动员,支持民众的“拔昌行动”,包括4月8在汐止的游行及接下来的罢免联署。

  国民党主席选举今明两天开始办理领表,即日起联署到4月15日,4月17至18日参选人登记,4月18日至20日审查联署人资格。4月21日成立选监委员会并完成党主席候选人资格审查与号次抽签,5月1日至3日公告选举人名册,5月6日至19日是为期2周的竞选活动时间,5月20日投开票。由于这次选举参选者众,在分散得票的情况下,可能进入二轮投票,投票时间可能在6月初。

  此次国民党主席选举共有洪秀柱、吴敦义、郝龙斌、詹启贤、韩国瑜、潘维刚六组人马参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