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潘维刚批蔡当局"去蒋化"撕裂社会

2017年04月06日08:2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潘维刚怒批蔡当局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潘维刚怒批蔡英文当局刻意挑起的“去蒋化”,分裂了台湾社会撕裂了族群情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潘维刚今天(5日)到新竹市清大夜市内蒋公庙祭拜缅怀。潘维刚怒批,蔡英文当局刻意挑起的“去蒋化”,分裂了台湾社会,撕裂了族群情感。

  潘维刚表示,今天是蒋介石逝世42周年纪念,荣民伯伯到庙里祭拜流下眼泪,难过回忆两岸和平携手共创经济前景的时代,现在却面临蔡当局刻意“去蒋化”,觉得很感伤。

  潘维刚痛批,民进党当局不能以包容之心看待历史,有少数人持续以诋毁与破坏铜像为手段,刻意制造社会的不安与对立。现在挑起“去蒋化”,撕裂了族群情感,她说,台当局要改以感恩与包容之心才能让不同记忆的族群共存共荣。(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