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睡到12点起床不叠被 在台湾当兵“爽到爆”

2017年04月06日08:2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睡到12点起床不叠被 台湾“爽兵”成不能说的秘密

  台军中服役每个人所享待遇大不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5日讯 当兵的苦,让不少男生即便退伍许久,仍会不免抱怨个几句,但若当兵时爽到翻天呢?多半会被资深学长说“请低调”。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PTT论坛上有一位士兵表示,服役时真的爽到翻掉,但是“爽到爆”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这名士兵说自己服役的单位,可能是全台排名前100爽!来此单位后,长官对他说:“来这单位是你们有福气,业务不多,打草也不太需要,不会有督导,睡到中午12点,晚上多晚睡也没人理你!手机不收,假的问题要看你表现,但最重要的是,这边的事情绝不外传”。

  随后这名士兵就开启了度假生活。由于单位特殊,16人里常常有一半在放假,一半在营区,月休甚至还有15天。很多时候单位内都是穿便服,放假回本部交报告还会被误认成长官。

  除此之外,每天起床不用折棉被,中午防务部门出钱订外送便当,下午就等本部报告。空闲时则是待在房间里吹冷气玩手机,偶尔出去散个步、打电话或和长官玩PS游戏。结果,此事惹怒网友,网友讽刺说:“爽缺要低调!”“服役永远有更爽的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