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扎堆领表 “六强争霸”正式成局

2017年04月06日12:4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国民党白色青年军力挺洪秀柱。(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今(6日)第二天开放领表。继昨天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阵营领表后,现任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前“立委”潘维刚、前副主席詹启贤、前北农总经理韩国瑜四阵营都选在今天上午10时左右领表。洪秀柱今日由竞选办公室总干事吴育仁代领表、潘维刚由总干事高扬升代领表;詹启贤、韩国瑜则亲自出席领表,确认国民党党魁选战“六强相争”局面正式成局。

  台媒报道称,洪秀柱阵营今日在于吴育仁领军下,邀数十位身穿象征洁白的白衣青年与党代表拟参选人助阵,高喊“不走回头路、主席要挺柱”;詹启贤则在发言人张斯纲、幕僚周厚君等陪同下,由数十位身穿象征热血的红衣青年军陪同领表,高举“我挺KMT(国民党英文简称),只要詹启贤”标牌,两军还一度“叫阵”。

  最终,詹启贤礼让洪、潘两阵营先领表,自己接着领表并发表党务改革宣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