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选举 洪秀柱表态不参加政见发表会

2017年04月10日08:3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10日)将举办国民党党主席选举政见发表会,由于党主席洪秀柱坚持不参加,政见会将“六缺一”。参选人郝龙斌对此表示遗憾,另一位参选人韩国瑜也觉得不太好。洪秀柱则说,遵从国民党党中央与六组拟参选人的决议参加中央党部办的政见会,党团政见会没必要一定要参加。

  被问到洪秀柱不出席政见发表会,韩国瑜表示觉得不太好。国民党在野,“立委”是最高问政平台,不管谁当党主席,都应该像麻花一样和“立法院”党团紧密串在一起,不应若即若离。

  郝龙斌表示,这次党主席选举是希望通过政见发表、路线辩论,让所有党员同志更了解未来国民党的方向,凝聚共识。这次的政见说明会是由“立法院”党团主办,对国民党也是营销机会,对于洪秀柱不参加感到遗憾。

  洪秀柱表示,她一再跟大家报告,十七日才开始登记,现在到底有哪些候选人不知道。她说,希望按照大家都同意、有共识的行程,参与中央党部所办的政见发表会。她身为主席,当然遵从党的决定。(卢佳静)

(责编:陈彦彦(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