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詹启贤放豪言:有信心带领国民党赢得2020选举

2017年04月11日08:2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詹启贤放豪言:有信心带领国民党赢得2020选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詹启贤放豪言:有信心带领国民党赢得2020选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讯 国民党主席选战白热化,6位参选人各展神通,纷纷放出豪言吸引大众及媒体关注。前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声称,他有信心在选后,能整合与团结整个党,并在2020年赢得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10日举办党主席选举政见发表会,除拟参选的党主席洪秀柱缺席外,其余的5位拟参选人,包括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前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前“立委”潘维刚与韩国瑜都出席。

  詹启贤表示,他一向说真话,做实事,能够改革肯承担,且有魄力。他有信心在党主席选后,能整合与团结整个党来面对将来,也有信心能够改革党所需要改革的问题。

  他也明确表示,自己能够在2018年的地方选举上加分,不会成为包袱,能尽力辅选,最后他有信心在2020年获得所有团结的党,以及社会中间选民的认同,赢得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取回执政权。(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陈彦彦(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