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政见发表会独缺洪秀柱 柱粉开辟另类战场拉抬声势

2017年04月11日08:2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政见发表会独缺洪秀柱 柱粉开辟另类战场拉抬声势

  10日国民党主席选举政见发表会,韩国瑜(左起)、郝龙斌、吴敦义、詹启贤及潘维刚等5强首度交锋。(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政见发表会昨(10日)登场,独缺党主席洪秀柱。六缺一的政见会照样热闹,柱粉不停在国民党“立法院”党团的直播网页上留言,开辟另类战场,替洪秀柱拉抬声势。

  据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等五名拟参选人避谈洪秀柱,只有潘维刚提到“我跟洪秀柱说别呕气,一起来参加政见会,遭洪网军围剿,脸书(Facebook)因此一天多了五千人按赞。”

  昨天洪秀柱没有参加政见发表会,到台中跟民众一起包饺子。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部分拟参选人与“蓝委”纷纷开脸书直播政见会,抢收视和曝光。柱粉大举进占“立院党”党团网页,有留言酸郝龙斌横跨新党和国民党,还去当绿营“环保署长”;有网友称吴敦义处方已过时,就是吴害国民党失掉政权。潘维刚和詹启贤也难逃批评。

  此外,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表示,党主席选举登记为十七、十八日,党主席参选人送交联署书的份数将于十八日登记后,在国民党官网公告。二十一日将公告联署是否通过,只会公告合格或不合格,不会公布合格份数,届时就能产生具参选资格的候选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陈彦彦(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