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台湾某电视台因播大陆剧过多遭罚:两岸同胞希望加强交流

2017年04月12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张瑞琦摄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张瑞琦摄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刘洁妍、张瑞琦)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人为地去对两岸民间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设置障碍,是与两岸同胞希望加强两岸交流合作的愿望和需求背道而驰的。

有记者称,虽然大陆剧收获台湾观众的口碑和人气,但台湾华视因为播放“本土自制节目”比率没有达标遭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发函警告,否则将处以20万到200万新台币的罚款。

安峰山对岛内此举不作评论。但他表示,两岸民间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和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是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的,不可阻挡。人为地设置障碍,与两岸同胞希望加强两岸交流合作的愿望和需求背道而驰。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