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少数民族人士围"政院" 斥蔡当局勾结财团不要脸

2017年04月12日15:0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近百台湾少数民族人士包围“行政院”,痛斥“在自己的土地上流离失所!‘蔡政府’不要脸!”(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台湾近百名少数民族人士12日上午从花莲北上赶到“行政院”,痛斥蔡英文当局勾结财团亚泥公司,滥挖少数民族部落矿区40年,现在竟还要展延亚泥在太鲁阁的开矿权,根本是官商勾结,不要脸!

  不仅抗议民众怒指蔡英文对少数民族的“道歉”只是谎言,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志鹏、苏治芬,“时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巴魕剌,以及部分社会团体今日也到场声援,向“行政院”踢馆。他们表示,有如此多少数民族人士反对,“行政院”与“经济部”应撤消亚泥公司采矿权。

  “在自己的土地上流离失所!‘蔡政府’不要脸!”据报道,一行抗议群众今日清晨5点就从花莲赶来台北,警方则出动警力戒备。太鲁阁人田明正控诉,蔡英文当局是官商勾结,不要脸!少数民族的山林被亚泥公司挖掘出大洞,暴雨来袭,大家的生命财产怎么办?(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