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生了!地表最强孕妇Ella白羊儿“劲宝”诞生

2017年04月13日08:1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生了!地表最强孕妇Ella白羊儿“劲宝”诞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女子天团S.H.E成员陈嘉桦(Ella)生了!她与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多,去年10月宣布怀孕喜讯,今(12日)网上盛传Ella顺利产下宝贝儿子“劲宝”。对此,华研稍早证实:“谢谢大家的关心,Ella已顺利生产,母子均安,Ella正在休息中,有后续进度会再同步通知大家。”

  陈嘉桦停工待产期间,时常晒出素颜美照,大秀纤细身材。本月8日她更挺着9月孕肚,大跳“浑身是劲”,直言准备好儿子随时诞生,笑说“地表最强孕妇又增一枚”。片中见她除肚子微凸外,四肢仍相当纤细,好姐妹Selina则说吓到心脏快跳出来,笑亏Ella“疯婆子”。

  Ella去年10月秀出两条线验孕棒照片,正式宣布将成为S.H.E中第一个妈妈。由于先前遵守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让Ella直言“把我给憋惨了”,夫妻俩加上爱犬布丁、儿子劲宝,将成为一家4口幸福家庭。S.H.E之后三人合体现身,爆料Ella将测过的验孕棒在某次聚会中转送给她们当礼物,让Selina、Hebe又惊又喜,并预定要当劲宝的干妈一号、二号,抢着宠爱这S.H.E之间的第一个宝贝。(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