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最适合执行“反斩首”的部队被叫去站岗打杂

2017年04月14日08:1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最适合执行“反斩首”的部队被叫去站岗打杂

  台媒:最适合执行“反斩首”的部队被叫去站岗打杂。(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台湾防务部门近来渲染台当局领导人遭“斩首”攻击,台军陆军特战第1营从去年开始,奉命调进位于桃园龙潭的台陆军司令部大汉营区。不过,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指出,这支号称最适合执行“反斩首”任务的部队其实只是负责营区站岗、打扫等杂役。

  军方指出,台军陆军特战第1营从去年开始,奉命调进位于桃园龙潭的台陆军司令部大汉营区,名义上是担任战备,实际上无险可守。特战兵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负责为高司处室站哨、打扫,并替各处室出公差。

  台军陆军司令部虽然紧邻陆航601旅,是司令坐镇处所,但大汉营区本身就属于单纯的高司办公室。营区内虽有一处最高级别军政预备指挥所,但平时并不启用,附近有同样机制的化训中心,也没有特殊兵力驻守。特战营在大汉营区内,没有特殊的战备任务,兵员多是站哨、出公差,强兵无用武之地。(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陈彦彦(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