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只尊党意忘了民意! 台民众领表罢免3名民进党"立委"

2017年04月14日14:5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只尊党意忘了民意! 台民众领表罢免3名民进党

  彰化县军公教联盟召集人吴万固今天到彰化县选委会领表,发起罢免彰化三名民进党“立委”。(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50多名彰化县军公教联盟成员与彰化县民不满彰化三名民进党“立委”未能反映民意,只依循党意做事,今天(14日)上午到彰化县选委会领表提议罢免,他们高举“反对性解放教育”、“反核食”、“选民失望”等标语表达诉求。此外,蔡英文下午将到彰化县政府了解绿能产业招商成果,这些民众不排除如影随形到现场抗议。

  彰化县军公教联盟召集人吴万固表示,蔡英文当局不顾人民健康,意图开放日本核食、瘦肉精美猪,提高农药残毒。在毒品除罪化、年金改革以及“一例一休”等议题中,民进党籍“立委”黄秀芳、陈素月与洪宗熠只尊崇党意,忘了民意请托,让民众惶恐不安,希望他们能出面与民众对话、说明。

  县选委会则表示,提议罢免“立委”须先通过各选区选举人数1%的联署门槛,才能向台当局“选委会”请领正式罢免案的联署名册,吴万固今天代表领表号召签署。(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