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出炉“年金改革”版本 未讨论溯及既往部分

2017年04月15日10:1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国民党出炉“年金改革”版本 未讨论溯及既往部分

  国民党出炉“年金改革”版本,未讨论溯及既往部分。(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年金改革”国民党版本14日出炉。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说,此版本仍没有讨论到溯及既往的部分,如果要讨论这部分应该召开学者专家的听证会。

  国民党团总召集人廖国栋受访表示,党团“年金改革”版本出炉,退休金计算基准逐年调高调整到在职前10年平均薪俸、所得替代率以10年做为过渡等。该版本预计18日送“程序委员会”列案,21日“院会”付委,补行程序。

  李来希表示,国民党“年金改革”版本,还有几件事没有处理,如溯及既往的条款就没有处理。李来希认为,如果要处理这部分,应该要找学者专家来召开听证会,讨论是否有“违宪”。(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