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中广音乐网被停播引网友愤怒:要中广 不要民进党!

2017年04月15日10:2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广音乐网被播引网友愤怒:要中广 不要民进党!

  中广音乐网被播引网友愤怒:要中广 不要民进党!(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的中广音乐网(FM96.3)与中广宝岛网(FM105.9)被迫宣布15日起停播。中广公司表示,台当局相关部门在14日下班前派专人把公文送到中广公司,下令14日晚间接获公文后必须立即停播两台,否则将移送法办,听众仅能透过网络线上收听两台。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愤怒说:民进党连清算都偷偷摸摸,网友也骂声连连!

  洪秀柱在脸谱网愤慨说:“民进党当局连清算都偷偷摸摸,搞下班前突袭这一套?陪伴你我多年的空中伙伴,竟然因为莫名的原因,就这样要被逼停播,令人气愤!”

  网友也骂声不断:“真是他x的,我最常听的电台就这样被停掉了。”、“我要中广,我不要民进党!”、“现在开车听着96.3,听着DJ们一起谈论聊天,说着自己从小鲜肉做到老肉,觉得好难过。”、“我们为什么不能来个‘公民不服从’啊?音乐网是很多人的最爱,民进党太可恶,连这点小确幸也要剥夺!”(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