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万长站台詹启贤 呼吁党员勿靠渊源派系请托投票

2017年04月17日11:0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萧万长站台詹启贤 呼吁党员勿靠渊源派系请托投票

萧万长站台詹启贤 呼吁党员勿靠渊源派系请托投票

  萧万长站台詹启贤,呼吁中国国民党党员勿靠渊源派系请托投票。(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16日在嘉义举办说明会,前台湾地区领导人萧万长站台,呼吁国民党党员选出有治理能力、国际观的国民党主席,带领国民党东山再起。

  萧万长对踊跃出席的乡亲,表达感谢、感动、感恩。他指出,民主政治要制衡与监督,如今台湾一党声音独大,不利民主政治。基于关心台湾安全、和平、经济,在野的国民党应该再站起来。

  萧万长说,国民党现在声势低迷,需要有能力、有魄力的人出来领导,振作东山再起,将来台湾的民主政治发展才能更进步。詹启贤愿意在此氛围下承担责任,值得相挺支持。

  萧万长表示,詹启贤是他的好朋友、好同事、好邻居;为人有情有义,是人格者;是国民党内最没有包袱、没有渊源、却是具有治理能力的人,例如担任“卫生署长”时处理“九二一”地震医疗卫生;更重要的是,具有国际观,熟稔国际、两岸事务处理。

  萧万长呼吁中国国民党党员同志乡亲,国民党主席选举的这一票,是对党的信心,并非靠渊源、派系、请托。要看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对这个党,是否有能力再振雄风,国民党党员要发挥自主意识,投下神圣一票支持有能力、有魄力的人。

  与萧万长有亲戚关系的张秀华说,与詹启贤不曾相识,也无渊源,今天第一次在公开场所见面,原因是疼惜人才。也因为萧万长相挺,义不容辞一定要支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