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驳斥贿选传闻 吴敦义:若有退出政坛

2017年04月18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17日表示,他从政40年,不会有人告他侵占、贪污、图利他人、腐败,统统没有;如果他做议员有跟台当局做过生意,做县长有刚才讲的那些,随时可以退出政坛。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17日表示,他与贿选绑桩“百分之一万,没有关系”;最厌恶贿选,“我怎么自己会下流到去贿选,我连请客都没有”;若能找出哪一次他请客,他赔一百次。

他说,大家可以去查他的帐,从来没有请过客,今天特别请秘书把他从1月9日到昨天的周行程表调出来,真的没有请过客,“如果被你们找到,我请你们100顿,请到破产,没有的!因为我不能请客,一请客就不得了”。

吴敦义说,“你想,我从政40年,为什么不会有人告我侵占、贪污、图利他人、腐败,统统没有”;他也说,凡走过都留下痕迹,“你们去查查看,我做议员有没有跟政府做过生意,有的话我退出政坛,如果我做县长有过刚才讲的那些,我随时可以退出政坛的”。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