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赖清德公然带头说谎 被批台南最大诈骗集团

2017年04月18日09:4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赖清德公然带头说谎 被批台南最大诈骗集团

赖清德公然带头说谎 被批台南最大诈骗集团

  赖清德公然带头说谎,被批台南最大诈骗集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在2009年9月核定南铁地下化,抗议民众组成自救会。2013年台南市长赖清德称铁路没要东移,昨(17日)副市长张政源也在公听会上称没东移问题。而事实上,台南地铁线路一直在东移,影响沿线民众生活。台湾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认为,公然说谎的台南市正副市长,是台南最大的诈骗集团!

  2013年自救会前往台南市议会抗议,控诉赖清德为土地利益征收民地、并藉由扭曲事实来否定自救会的诉求。大骂赖清德是“说谎市长”、“土地秃鹰”。

  赖清德则在同年底回应南铁地下化没有东移,都照“行政院”核定路线不变,也没财团介入,征收土地会并现有铁轨用地,皆变道路用地,没人有机会拿土地谋利。

  昨“立法院”举行前瞻建设公听会,张政源对铁道问题表示早在好几年前就规划,没东移问题。遭反台南铁路东移自救会发言人(台湾科技大学助理教授)陈致晓拍桌怒吼:“你说谎!”

  对此,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认为2013年赖清德谎称铁路没东移;现在,台南市副市长张政源在公听会上谎称没铁道东移问题。公然说谎的台南市正副市长,是台南最大的诈骗集团!(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