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否认贿选:怎会下流到贿选

2017年04月18日09: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4月17日称,他与贿选绑桩“百分之一万没有关系”;他最厌恶贿选,“怎么自己会下流到去贿选,连请客都没有”;若能找出哪一次他请客,他赔一百次。

吴敦义17日在出席记者会时,有媒体问到,各阵营都在暗示他与贿选绑桩有关。他表示“完全没有关系,百分之一万没有关系”。

吴敦义强调,自己不可能贿选,他鄙视贿选的人,自己从选市长、县长、议员,从来没贿选过。他厌恶贿选,他最支持马英九的是马英九当法务部门负责人时抓贿选,“我怎么自己会下流到去贿选,我连请客都没有”。

吴敦义说,从1月9日宣布选国民党主席到现在,他没请过客,参加的餐会都是应邀去的。他人脉很广,认识很多团体,“我也请不起客,请客也无法周全”,所以他规定了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就是不请客。

他对媒体强调,自己没有这种财力,也有无限的困扰,并觉得这不符合他一向的原则与标准,“所以,不要讲贿选,我连请客都没请客,真的是够小气,就是这么回事,你们只要能找出哪一场我去参加的餐会是我请客,我赔你们100次”。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