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潘维刚抢头香登记参选国民党主席 女模助阵

2017年04月18日09: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4月17日登记,前国民党籍民代潘维刚抢头香缴交10万份联署书,她也带领身材姣好女模组成“复仇者(妇愁者)联盟”到场造势,强调她的正能量可击败一切。

国民党主席选举有6人领表,17日和18日办理登记,必须缴交党员联署书,选举监察委员会21日进行候选人资格审查,有13322份合格联署书者,将成为正式候选人。

潘维刚17日上午带着6名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儿,分别扮演绯红女巫、神力女超人、美国队长、维新战士、黑寡妇及超人组成“复仇者(妇愁者)联盟”造势,成为现场另一个“娇点”,让许多摄影媒体频频捕捉,相当热闹。

潘维刚指出,民进党上台后,只看见粗暴的年金改革、蛮横的“一例一休”、重创的两岸关系,让所有百姓只能摇头,因此今天组成“复仇者联盟”,代表的涵意是“妇女们都忧愁了”,而百姓要的不多,只求安居乐业、平安度日,但却连这个愿望都不可得。

潘维刚说,很多人问她,自己都没有去攻击别人,会不会被边缘化?她认为,凭借着正能量打一场非典型选举,可以击败一切,所以绝对不会去攻击、抹黑对手。

她也说,自己虽然没有派系的支援,但拥有基层、妇女姐妹及民众的支持,就是她最强大的后盾。而且她准备了10万份的联署书来第一个参与登记,代表的是她奋斗的目标,以及所有朋友对她的肯定。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