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保外就医却“趴趴走”又想出席募款餐会

2017年04月18日14:2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水扁保外就医却“趴趴走”又想出席募款餐会

陈水扁保外就医却“趴趴走”又想出席募款餐会

  陈水扁。(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媒报道,凯达格兰基金会5月19日在台北市举办12周年募款餐会,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去年出席在旁边小房间会客引发争议。今年是否仍出席,引发关注。

  其子陈致中今天(18日)表示,因有老朋友想听到陈水扁上台说话,希望能比照日前参加陈幸妤诊所开幕模式,让陈水扁也能上台说话致意。至于是否已向台中监狱提出申请,陈致中说要交由医疗团处理,医疗团则说,相关事项在研议中。

  去年,台中监狱就有关陈水扁申请赴台北参加活动审核说明中提到,餐会具有政治性意涵,而其举办募款餐会亦属政治性相关活动,前往参加显然与保外期间不得从事政治及选举造势活动之应遵守事项相悖,故碍难同意其申请。有台湾网友对此点赞,称“贪污扁”的保外就医权利限缩是对其他受刑人保外就医的公平性得以申张。(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