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回应官员被民众追打:应检讨“太阳花”

2017年04月20日09: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洪秀柱回应官员被抗议民众追打:检讨当年“太阳花”

  洪秀柱回应官员被抗议民众追打:检讨当年“太阳花”。(图片来源:台媒)

  据台媒报道,台立法机构审“年金改革法案”,却用刀片蛇笼与铁拒马阻隔抗议民众,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9日痛批“把民意机构变铁幕”,何况刀片一定会造成民众很大的伤害。洪秀柱表示,民进党号称完全负责,号称会沟通、谦卑谦卑再谦卑,却重重阻止民众与当局对话,令人非常心痛。

  对有官员与民代被泼水被打,洪秀柱说,不鼓励这种行为,但要检讨当年“太阳花”,侵占“公署”、毁损公物竟获判无罪。民进党在野时把秩序与氛围破坏无遗,造成今天的情况,首先就应该道歉。

  她说,“年金改革”说是要解决财务问题,但要说清楚是如何算出来的。年金经营,许多地方都获利,台湾却亏损,没有信息透明,自己造成问题不道歉,却造成对立,污名化军公教人员,军公教不拼命才怪。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