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电影展台湾电影展举办

2017年04月24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日前,由中国电影基金会、台湾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办的第九届两岸电影展台湾电影展在北京举办。《爱情冻住了》《再见女儿》《心灵时钟》《德布西森林》《林北小舞》《只要我长大》《音乐家周蓝萍》等7部台湾影片在北京和河北保定展映,其中大部分由台湾的年轻导演和年轻演员完成,从不同的方面展现了台湾的现代生活和人文风貌。

  此次电影展旨在扩大两岸电影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加深观众对两岸电影作品的深入了解,推动电影人相互交流。作为台湾电影人代表团的代表,已经87岁高龄的台湾著名导演李行多年来为电影展的举办殚精竭虑。他表示,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台湾年轻电影人有机会接触内地电影市场,认识到自己还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天地。

  (郭  凯)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