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爆料当年落选高雄市长是民进党变造录音带所害

2017年04月26日10:2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爆料 丢高雄市长是民进党所害

  吴敦义。(图片取自网络)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25日下午到新竹眷村向基层党员请托拜票,提到自己当年高雄市长落选,主要是为民进党一卷变造录音带所害。他庆幸自己没有让步,保持了自己的清白,后来复出才比较容易。

  吴敦义细数过去在党务、行政、议会等经验,提到难免遇到失败,尤其当年高雄市长落选,虽然输4500票,但坚持做对一件事,输得也不太冤枉。“我也败选过!”他说,1998年那年,被民进党变造的录音带所害,高雄市长落选。

  他说,当时他事先没有让当地最大家族的儿子当副市长也有关系,如果那时候稍微让步,也就当选了。吴敦义提到,当时还把两个每年各损失七十亿元与四十亿新台币的水泥矿关闭,也得罪了一些人。他说,“庆幸自己没有让步”,保持清白,后来复出才比较容易。 (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