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在大陆从事正常活动的台胞权益都会受到保护

2017年04月26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陈彦彦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陈彦彦摄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刘洁妍、陈彦彦)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

会上,马晓光在回答记者提出有关李明哲案相关情况时称,台湾居民李明哲因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办案单位正在依法调查,目前该案还在侦办过程中。

他表示,目前李明哲身体状况良好,医疗照顾无虞,他在给家人的信中也清楚地说明了相关情况。其次,办案单位依法保障涉案人员的合法权益。最后,大陆一直积极支持鼓励两岸人员往来,为此我们采取了包括发行卡式台胞证,为台胞往来大陆提供免签证这样的便利措施,现在每年有500多万的台湾同胞往来于大陆。只要是来大陆从事正常活动的台湾同胞,他们的权益都会依法受到保护。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